草地生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课题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课题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时间:2018-06-05    作者:呼格吉勒图

2018525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锡林郭勒草甸草原、科尔沁基地研究进展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专家组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辛晓平研究员为组长,由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李永宏教授、周延林教授、宝音陶格涛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草原所殷国梅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王明玖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闫志坚研究员等6位专家组成,宝音陶格涛教授主持会议。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陈宝瑞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尹强博士、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潮洛濛副教授、呼格吉勒图博士、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草原所白春利副研究员、张园园博士等课题骨干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认真分析了课题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课题的中期检查尊定了良好基础。

  DSC_7159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李永宏院长讲话

    DSC_7174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宝音陶格涛教授主持会议

    DSC_7162     DSC_7178

          锡林郭勒草甸草原、科尔沁基地研究进展汇报

 

    DSC_7177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辛晓平研究员做会议总结

    DSC_7187

          参会全体人员合影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