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生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图片新闻 >>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届现代生态学讲座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届现代生态学讲座

时间:2019-05-30    作者:冯刚

517-19日,第十届现代生态学讲座暨第八届国际青年生态学者论坛在河北大学(保定)召开。来自中国各地的70多家科研院所、高校,以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近500位专家学者、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代生态学讲座系列组织与学术委员会、国际青年生态学者论坛组织与学术委员会、中国生态学会、河北大学主办。

实验室数十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张庆教授、徐柱文研究员分别应邀做了题为内蒙古典型草原家庭牧场经营方式优化探讨基于碳足迹视角“ Effects of water and nitrogen addition on plant community productivity and stability of temperate steppe”大会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630.jpg

张庆教授做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638.jpg

徐柱文研究员做报告

与此同时,张庆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闫勇智同学获得了李博院士研究生论文奖,李永宏老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欣禹同学以及冯刚老师获得了阳含熙院士生态学奖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550.jpg

冯刚副教授做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537.jpg

王欣禹博士做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544.jpg

闫勇智同学获奖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