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生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图片新闻 >> 实验室召开2017年述职和学术交流会议

实验室召开2017年述职和学术交流会议

时间:2018-01-09    作者:冯刚

 

2018年1月6日下午2:30到5:30生态学系/草地生态学重点实验室在生物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职工述职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生态学系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态学系主任张庆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学院院长李永宏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位老师对2017年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了展望。会议期间投票选出了三位生态学系2017年优秀工作者,即牛建明教授、梁存柱教授和马文红副教授。

会议最后,实验室主任李永宏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本科生教学实验问题需要得到重视,妥善解决;生态学系2017年科研产出较好,但仍有较大进步空间;希望各位老师2018年精神愉悦,事事顺心!

                        生态学系老师合影。

 

11AE3

                        生态学系系主任张庆教授做生态学系年度报告总结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